与狼共舞经典台词对白爱情电影英文独白

作者&投稿:尚农 (若有异议请与网页底部的电邮联系)
  《与狼共舞》是1990年凯文·科斯特纳执导、编剧并主演的一部电影,获得当年包括金像奖在内的七座奥斯卡大奖。此片描述美国在1860年代,南北战争结束时,一位美国士兵与印地安苏族的故事,这部电影中有不少台词坚持使用苏族的语言说出,采用英语字幕,在当时的美国电影圈,是很罕见的。

《与狼共舞》经典台词

  1.I ain't kidding. These boys are shooters.Come on. Go under cover.

  我可不是开玩笑,那些男孩个个都是神****,来,躲起来。

  2.You know, some of the boys are sayingif we ain't gonna fight...we could just settlethis whole business with a little.

  知道吗,有些我们的人说:如果我们不去开战…我们可以用玩牌的方式决定胜负。

  3.I sure as hell don't want to bethe first one across this field.

  我他妈的真不想成为第一个上阵的炮灰。

  4.I believe I would be having the time of my life.

  我肯定如果不是他,我这段时间可能更愉快。

  5.Nobody's made a run either way.It's been a standoff all damned day.

  都是按兵不动真他妈的死气沉沉的一天。

  6.Other times, they'll be thick,like curls on a whore.

  而有时候,它们又成群的出来,多得像婊子脸上的褶子。

  7.My idea was only to take the horse,not fall down.

  我的主意只是去偷马可没叫你摔下来。

  8.Not what you would call much of a going concern now, is it?

  和你魂牵梦绕的的地方有差距,对吧?

  9.Wind In His Hair's words are strong and I have heard them.

  “风中散发”这话有理我早先也听说过。

  10.that my negotiations with the wild people of the plains will bear fruit

  我和草原野蛮人的谈判能结出果实。

  11.There can be no place like this on Earth.

  “地球上不会有这样一片净土.”

  12.I have come to enjoy the patterns of my life at Fort Sedgewick

  我已经在享受赛格德维克堡的生活方式了。

  13.Most of my work has been geared toward creating the illusionof strength and stability

  我工作的绝大部分旨在创造一种强大而稳定的幻想。

  14.and the country is everything I dreamed it would be

  周围的原野像我梦想的一样。

  15.Sometimes they are strangeand it's hard to understand them.

  有时候他们很奇妙也很难理解其中奥妙。

  16.Time seems irrelevant except for the fact that I am bored

  时间好像停滞了一般除了那个让我感到厌倦的事实。

  17.And whatever God may be,I thank God for this day.

  无论上帝怎样对待他的子民我都对他心存感激。

  18.I'd never been in a battle like this one,There was no dark political objective,This was not a fight for territory or richesor to make men free,It was fought to Pserve the food storesthat would see us through the winter,To protect the lives of women and childrenthat would see us through the winter.

  我从来没有经历过这样的战斗,和丑陋的政治目的无关,也和领土,财富争端或者救人无关,人们为了保护过冬的食物储备而战,为了保护近在咫尺妇女、孩子而战!

  19.was gone and the American frontier was soon to pass into history.

  美洲平原的马背文明和神秘的西部处女地很快消湮没于历史长河之中。

  20.He reminded me that at his age a good fire is better than anything

  他提醒我,在他这把年纪安定的生活比什么都强。

~

战狼2经典台词英文战狼2经典英文台词介绍
答:1、Onceawolfwarrior,alwaysawolfwarrior.一朝为战狼,终生是战狼!冷锋在与某欧洲雇佣兵搏斗过程中,用这句话来回应对方的一个问题:“Youarenotasoldieranymore.Whatareyoufightingfor?”(你已经不是军人了,为什么这么拼?)2、Yourhandsareforsavinglives,nottakinglives.你是双手是用来救人的,不是杀人的...

那些影视电影中的经典台词句子
答:80. 好的爱情是你通过一个人看到整个世界,坏的爱情是你为了一个人舍弃世界。(作者:《两小无猜》) 关于影视经典台词:与狼共舞经典台词 关于影视经典台词:与狼共舞经典台词 1。Iain'tkidding。Theseboysareshooters。Comeon。Goundercover。 我可不是开玩笑,那些男孩个个都是神枪手,来,躲起来。 2。Youknow,some...

爱情的台词有什么?
答:十大经典电影爱情台词之Ogame篇第7名:星愿 上榜感言:人生中最遥远的距离可能离你最近 经典指数:★★★半 (同期)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1Y和9Y,而是站在蓝色的你面前却不能说“我要你” 影片《星愿》中的这句话被Ogame影迷称为“最具小资悲情”的电影台词,而这段羊狼中的恩怨也在看似毫无新意的故事展述中...

金刚狼经典台词
答:19、失去的痛苦,令人煎熬。20、我这一年多都在找你,我的主人快过世了,他想报答你的救命之恩。21、我不会理会这帮杂碎。22、能见到金刚狼是我的荣幸。23、这些年来,你所经历的磨难已经够多了,没有我们公司办不到的事,我可以让你变回凡人。24、我的自愈能力不如以前了,发生了什么事情。

关于灰姑娘的经典台词
答:关于影视经典台词:与狼共舞经典台词 1。Iain'tkidding。Theseboysareshooters。Comeon。Goundercover。 我可不是开玩笑,那些男孩个个都是神枪手,来,躲起来。 2。Youknow,someoftheboysaresayingifweain'tgonnafight。。。wecouldjustsettlethiswholebusinesswithalittle。 知道吗,有些我们的人说:如果我们不去开战…我...

影视经典台词:英国病人经典英文台词
答:关于影视经典台词:与狼共舞经典台词 1。Iain'tkidding。Theseboysareshooters。Comeon。Goundercover。 我可不是开玩笑,那些男孩个个都是神枪手,来,躲起来。 2。Youknow,someoftheboysaresayingifweain'tgonnafight。。。wecouldjustsettlethiswholebusinesswithalittle。 知道吗,有些我们的人说:如果我们不去开战…我...

关于爱情的经典台词:繁华尽处,寻一无人山谷,
答:关于影视经典台词:与狼共舞经典台词 1。Iain'tkidding。Theseboysareshooters。Comeon。Goundercover。 我可不是开玩笑,那些男孩个个都是神枪手,来,躲起来。 2。Youknow,someoftheboysaresayingifweain'tgonnafight。。。wecouldjustsettlethiswholebusinesswithalittle。 知道吗,有些我们的人说:如果我们不去开战…我...

英文 灰太狼经典台词
答:百度上能搜找 I'll come back soon.(我还会回来的!)

最美的时光经典台词对白爱情电影英文独白
答:最美的时光经典台词对白爱情电影英文独白  我来答 1个回答 #国庆必看# 全家游如何体验多种玩法? 乐燕铌3Q 2022-08-13 · TA获得超过417个赞 知道小有建树答主 回答量:117 采纳率:60% 帮助的人:30.4万 我也去答题访问个人页 展开全部 经典台词一 1.多年以后我们终于相逢,眼前的你一如梦...

华尔街之狼金句英文
答:华尔街之狼金句: "I'm not fucking leaving!"经典金句 "I'm not fucking leaving!"这句话出自电影《华尔街之狼》(The Wolf of Wall Street),在片中主人公乔丹·贝尔福特(Jordan Belfort)在公司被调查的危机时为员工发表的慷慨激昂的演讲中说出。这句话也成为了该电影中最为经典的一句台词。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