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经典电影台词,要出处和译文。 或者暮光之城的经典台词,和译文。但要标明第几部。 最好都有 暮光之城破晓下的全部台词加翻译。。。急需。。。

作者&投稿:革妮 (若有异议请与网页底部的电邮联系)
第一部:I'd never given much thought to how I would die.
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怎么死。
But dying in the place of someone I love,seems like a good way to go.
但是死在自己爱的人的怀里看起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About three things I was absolutely positive.
贝拉:有3件事我很确定
The first... Edward was a vampire.
第一,爱德华是吸血鬼
The second – there was a part of him, and I don't know how dominant that part might be.. that thirsted for my blood.
第二,他身上有一部分,我不知道是多大的部分,在渴望吸我的血.
And third, I was unconditionally and irrevocably in love with him.
第三,我毫无条件地,也无可救药地爱上了他.

爱德华:你不知道我等你多久了…狮子爱上了羔羊
Edward: You don’t know how long I’ve waited for you... So, the lion fell in love with the lamb.
贝拉:好傻的羔羊啊
Bella: What a stupid lamb!
爱德华:好病态又有被虐狂的狮子啊
Edward: What a sick, masochistic lion.

贝拉:我梦想永远和你在一起
Bella: I dream about being with you forever.
爱德华:永远?
Edward: Forever?
爱德华:和我快乐地过完一辈子不够吗?
Edward: Is it not enough just to have a long and happy life with me?

第二部:17. Bella, the only reason I left was because I thought I was protecting you.
Bella,我离开你的唯一原因是因为我觉得这能保护你。

18. I needed you to have a chance at a normal, happy life.
我想让你获得正常快乐的生活的机会。

19. It was so easy for you to leave.
你轻而易举地就离开了。

20. Leaving you was the hardest thing I’ve ever done in 100 years.
离开你是我在这一百年中所做过的最艰难的事。

21. I swear I’ll never fail you again.
我发誓我绝不会再让你失望。

22. He’s not gonna forgive me easily. Can you? I hope you can, ’cause I honestly don’t know how to live without you.
他不会轻易原谅我的。你可以吗?我希望你能,因为我实在不知道,没有你,我该如何活下去。

第三部:Edward:Isabella Swan,I promise to love you every moment forever.
爱德华:伊莎贝拉·斯旺,我答应会爱你到海枯石烂,至死不渝。
Edward:I know the consequences of the choice you are making
after a few decades, everyone you know will be dead.
爱德华:我知道你做出这个决定的后果,若干年后,你熟悉的人都将一一死去。

Jacob:You wouldn't have to change for me, bella. i am in love with you. and i want you to pick me and start a family.
雅各布:为什么不给我个机会呢,贝拉。我是真的爱你,我真的希望你能选择我并和我永远在一起。

Jacob:You have to consider the idea that i might be better for her than you are.
雅各布:你应该考虑一下,也许我比你更适合照顾她。

Edward:I will protect you no matter what
爱德华:我会一直保护你。

Bella:You don't know what you're getting yourself into.
贝拉:你不知道你将你自己卷入了什么。

Jacob:I am gonna fight for you until your heart stops beating.
雅各布:我将为你而战,直到到我的心脏停止跳动的那一刻。

第四部: 1、I Edward Cullen,take you Belle Swan.
  我爱德华.卡伦,迎娶你贝拉.斯万。
  2、贝拉 :For better,for worse 荣辱与共
  爱德华 :To love,to cherish 生死相依。
  3、雅各布:This is how I rememrber you.
  这是我还念你的方式。
  4、爱德华:Last night was the best night of my existence
  昨晚是我有生之年最棒的夜晚。
  5、when you can live forever, what do you live for? 
  当你可以永生、你将为何而活?
  6、I was unconditionally and irrevocably in love with him.
  我毫无条件地、不可救药地爱上了他。
7、No measure of time with you will be long enough,let`s start with forever.
与你在一起的时光永远都不够,那么让我们从永恒开始。

英文原版电影经典台词~

I guess it comes down to a simple choice: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肖申克的救赎》
译文:生命可以归结为一种简单的选择:要么忙于生存,要么赶着去死。
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肖申克的救赎》
译文:你知道,有些鸟儿是注定不会被关在牢笼里的,它们的每一片羽毛都闪耀着自由的光辉。
It takes a strong man to save himself, and a great man to save another. 《肖申克的救赎》
译文:强者自救,圣者渡人。
First you hate 'em, then you get used to 'em. Enough time passes, gets so you depend on them. That's institutionalized.《肖申克的救赎》
译文:这些墙很有趣。刚入狱的时候,你痛恨周围的高墙;慢慢地,你习惯了生活在其中;最终你会发现自己不得不依靠它而生存。这就叫体制化。
Hope is a good thing,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肖申克的救赎》
译文:希望是美好的,也许是人间至善,而美好的事物永不消逝。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ing to get.《阿甘正传》
译文:人生就像一盒各式各样的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块将会是哪种。
Don't ever let anybody tell you they're better than you.《阿甘正传》
译文:不要让其它人说他们比你强。
If God intended everybody to be the same, he'd have given us all braces on our legs.《阿甘正传》
译文:如果上帝要让人人都一样的话,他会给每人一双脚。
Now, my mama always told me that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Some people don't think so,
but they do.《阿甘正传》
译文:妈妈总是对我说,每天都会有奇迹。有些人并不同意,但这是真的。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阿甘正传》
译文:做傻事的才是傻瓜。



你就搞10个财富,鬼给你搞

国外经典电影台词
答:导读:这些是我为大家收集的一些国外经典电影 台词 ,希望大家喜欢。1.《卡萨布兰卡》“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Humphrey Bogart,“Casablanca”译文:“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城镇,城镇中有那么多的酒馆,她...

英文电影出名的句子?
答:美国电影学院评选出的100句经典英文电影台词 (需要指出的是,2005年老外评出经典电影台词时,可是不带中文翻译的。不少经典西片的DVD我都有收藏,但下面这些网上找到的台词的中文翻译有不少与光盘里的翻译有出入,而且“100句经典台词”也找不全100条。) 1,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说,亲爱的...

英文原版电影经典台词
答:译文:不要让其它人说他们比你强。If God intended everybody to be the same, he'd have given us all braces on our legs.《阿甘正传》译文:如果上帝要让人人都一样的话,他会给每人一双脚。Now, my mama always told me that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Some people don't think so,but...

推荐一下有经典台词的英文电影
答:“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Humphrey Bogart,“Casablanca”译文:“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城镇,城镇中有那么多的酒馆,她却走进了我的。” 亨普瑞-鲍格特,《卡萨布兰卡》,1942 \"A census taker once tried to test me. I ate his...

英文电影经典台词
答:译文:所有那些城市,你就是无法看见尽头。尽头?拜托!拜托你给我看它的尽头在哪?当时,站在舷梯向外看还好。我那时穿着大衣,感觉也很棒,觉得自己前途无量,然后我就要下船去。放心!完全没问题!可是,阻止了我的脚步的,并不是我所看见的东西,而是我所无法看见的那些东西。你明白么?我看不见...

好莱坞电影里的经典台词
答:“You talk in to me?”(你在对我说话吗?),《计程车司机》(1976)劳勃迪尼诺练习耍酷拔枪时所说的台词。“我愿意付出一切,只求能再次接触你一次!”--《人鬼情未了》“躲在远处向人扔炸弹,不知是武器更先进了,还是人类更胆怯了”。—《独立日》很多年前你就对我说过这句话,但从那时起...

英语电影台词佳句
答:8.一部英文电影的好词好句 我觉得《阿甘正传》很棒的。 给你一些台词吧,都是我自己边看边摘录的:回答形式:句子+翻译+赏析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 这句话就是说,生活总是给你一些惊喜和一些未知,你要学会接...

罗列一下一些中外经典电影的经典台词
答:这是最有潜质成为流行语的一句台词,流行程度应该不亚于《手机》和《天下无贼》里的那两句话。) 台词八:“倾城,我要带你回去,我要让你知道,命运是可以改变的。”(在影片的最后,昆仑对倾城说。这是整部片子最气壮山河的一句话,也是我们普通人一直放在心中,却又没有勇气实现的一句话。) 《独自等待》经典台词 ...

征集英语电影中的经典独白
答:征集英语电影中的经典独白 需要英语独白最好可以给出:影片名独白部分原文译文。... 需要英语独白 最好可以给出:影片名 独白部分原文 译文。 展开 7个回答 #热议# 消费者维权的正确姿势,你知道吗? astrop 2006-12-01 · TA获得超过238个赞 知道答主 回答量:135 采纳率:0% 帮助的人:0 我也...

我要电影里面的经典台词
答:译文:偌大的城市,绵延无尽。并非是我眼见的让我停住了脚步,而是我所看不见的。你能明白吗?拿钢琴来说。键盘有始亦有终。你确切地知道88个键就在那儿,错不了。它们并不是无限的,而你,才是无限的。你能在键盘上表现的音乐是无限的。我喜欢这样,我能轻松应付。而你现在让我走过跳板,走到...